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开展中考协调工作 为考生保驾护航

fq.fjsen.com  2019-06-19 18:07:44  袁琳敬  郑银燕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领导一行查看渔溪镇考点。(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6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郑银燕 姚梦茜)2019年中考将于6月21至23日进行,虞阳中学作为福清市中考考点之一,承担着福清市渔溪镇及周边乡镇1098名初三考生的考点任务,设有37个考室。为确保中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福清市渔溪镇在福清市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部署,强化部门联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昨日,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教育局副局长张玲玲一行赴虞阳中学检查中考考点准备工作,先后实地检查了考场、广播室以及主考室等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虞阳中学校长王命捷关于考点各项工作落实和应急预案制定的情况汇报,要求镇政府进一步加强中考期间部门的协调联动,学校要强化考点建设和考务人员的培训,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安全。渔溪镇镇长黄芸、副主任科员郑银燕,虞阳中学校长王命捷、书记石千月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中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