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综述

fq.fjsen.com  2019-06-14 09:23:03  卢贤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突出综合治理打响人民战争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福清市充分用好“报台网+新媒体”宣传矩阵,制作和发布扫黑除恶宣传片,优化市属媒体专题专栏。充分利用各类公共宣传载体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全市各镇街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平台,定期播放普通话及方言双语宣传音频。除此之外,各镇街还广泛开展“扫黑除恶齐参与,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和“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主题宣传活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的民心工程、创建平安福清的配套工程、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的重点工程。相关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涉麻涉毒、“套路贷”、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福清建设。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完善“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整合“齐看家保平安”“一村一探头”等平台和资源,常态化开展“巡更保平安”行动,充分发挥网格员、党员热心户和平安志愿者作用,通过“五不漏”责任体系全面深入排查问题线索,提高群众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据了解,下一步,福清市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督导整改成果转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更大成效,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以实际战果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扫黑除恶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