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7所普高面向福清自主招生 其中包括福清一中

fq.fjsen.com  2019-06-12 08:45: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1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6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福州一中等普高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福州市9所学校实行部分名额提前自主招生,共计593人。有7所普高面向福清自主招生,其中福清一中首次自主招生。

据悉,这7所自主招生普高招生计划分别为:福州一中农村追梦计划30人;福州三中西湖校区30人、滨海校区120人;福建师大附中(创新班)100人;福州高级中学62人;福州四中50人;福清一中(仅面向福清招生)50人;福建师大附属福清德旺中学96人(其中,面向福清招生56名,福清以外未招满的剩余指标可调剂到福清)。

据悉,符合条件的各初中学校均有推荐资格和推荐名额,考生根据各招收学校的条件要求,可选择通过学校推荐、个人自荐、校长实名推荐等形式进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各校自主招生方案近日将在各校校园网站公布。被推荐的学生除了符合上述学校自主招生方案的条件外,还需符合初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良以上(含良)、地理、生物会考成绩C以上(含C)、体育中考投档分18分以上(含18分)、中考成绩在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之上等要求。

根据安排,今年全省统一中考时间为6月21日至23日。自主招生要求考生均应参加中考,之后再参加学校测试。采取面试方式直接录取的学校可于6月23日下午或晚上组织面试;笔试时间为6月24日(所有学校都安排在同一天)。需要提醒的是,6月23日经学校面试后确定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6月24日的笔试。6月25日公布录取名单,被录取考生不再填报中考志愿。这意味着考生报名自主招生一旦被录取,就放弃了投档录取的机会。

另悉,参与自主招生的考生均应参加全省统一中考,各校测试统一安排在6月24日进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招生 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