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开展医疗质量安全制度培训

fq.fjsen.com  2019-06-10 17:23:2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中医院开展医疗质量安全十八项核心制度培训会。(福清市中医院 供图)

东南网6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提高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临床各项技术操作规程。近日,福清市中医院开展医疗质量安全十八项核心制度培训会,院领导和各科室医护人员共计115人参会。该培训由福州市病案质控中心主任孙丽清主讲。

会上,孙丽清为大家解读《十八项核心制度的实施》,着重对“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的最新定义、内涵理解及基本要求的理解与执行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院医务人员对医疗质量及质量管理的认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更好地维护福清区域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基础。

会后,福清市中医院院长林华传达上级通报会议精神,召开抓好制度规范落实会议,并做好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他强调,医疗是中心工作,质量是根本保障,安全是终极目标。各科室医务人员要都要重视医疗核心制度的学习和落实,加强细节和重点环节的管理,才能确保医疗质量的安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