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开展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

fq.fjsen.com  2019-06-10 09:39:53  卢贤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卢贤明)6月5日上午,福清市在生态文化公园则徐广场举行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暨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则徐基金会原会长林强,福建省政协常委、福州林则徐基金会原副会长林祝光应邀参加仪式。福清市领导陈恒东、林峭立、张忠康以及林则徐基金会、林则徐纪念馆、林则徐后裔、全省各地市比干文化研究会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当天的启动仪式由福清市副市长林峭立主持,龙华职业学校的学生代表及福建省政协常委、福州林则徐基金会原副会长林祝光分别在仪式上发言。随后,福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恒东向嘉宾们介绍了福清市禁毒工作情况。他说,林则徐虎门销烟增加了中国人民对鸦片危害性的深刻认识,也唤醒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意识,展示了中华民族反对外国侵略的决心。福清是林则徐的祖籍地,广大市民要铭记历史,学习林则徐的禁毒决心和爱国之情,做好防毒禁毒宣传工作,共同构筑禁毒防火墙。

当天,福清市还举行禁毒健康跑以及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禁毒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