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fq.fjsen.com  2019-06-04 15:09:36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悬挂宣传条幅(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东南网6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连日来,为了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福清市玉屏街道柳池社区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如悬挂横幅标语、制作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栏、播放音频走街串巷、召开扫黑除恶会议及警民恳谈会、开展万名党员干部问平安入户宣传等,以此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努力做到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此外,柳池社区还通过定期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认识,并发动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线索。

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构建平安玉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粘贴宣传海报(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入户宣传(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宣传进学校(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警民恳谈会(福清玉屏街道柳池社区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社区 扫黑除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