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4家楼盘多部电梯初检不合格 除1台外其余复检合格

fq.fjsen.com  2019-06-04 15:03:3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福建省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的单位名单,福清4家物业公司管理的多部电梯被检不合格。截止至公告发布,除1台电梯不合格外,其余已复检合格。

在通报中,检查了福清市景观豪庭由福清宏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76部电梯,其中6部不合格,不合格电梯维保单位是福州鑫三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清市冠发国际新城由福州闽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55部电梯,其中9部不合格,不合格电梯维保单位是上海爱登堡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清市中联城五期由福建中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36部电梯,其中25部不合格,不合格电梯维保单位是福建中天瑞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州裕隆兴电梯安装有限公司;福清市加州城由南充市佳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管理的25部电梯,其中24部不合格,不合格电梯维保单位是创捷聚众(福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截止至公告发布,除福清市加州城的1台电梯不合格外,其余均已复检合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电梯 安全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