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银行福清分行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

fq.fjsen.com  2019-05-30 15:18:13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银行福清分行获得五一劳动奖状。(中行福清分行 供图)

东南网5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是为表彰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由福建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最高荣誉。中国银行福清分行上下齐心、锐意进取、群团联动、奋发有为,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被福建省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也是福清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单位。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福清分行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的大道上,努力探索,砥砺前行,不断描绘精彩的画卷。截止2018年底,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113.48亿元,增量为当地同业第一,福州地区第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216.15亿元,增量为福州地区第一;跨境人民币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同业,达到了65%;国际结算市场份额达52%以上,稳居当地同业第一;全辖实现净收入4.53亿元,居全省中行系统前列。连续四届获得省委福建省政府“文明单位”、连续七年获得省总工会“安康杯先进单位”等荣誉。

今后,中国银行福清分行将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以构建企业文化为先导,进一步激发福清分行全体员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昂扬斗志和工作热情。站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新起点,深耕细作、激流勇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金融服务,谱写更具特色、更富实效的转型发展新篇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银行 表彰 先进集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