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于明年9月前实现所有具备条件的村100%通客车

fq.fjsen.com  2019-05-29 15:04:52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日前,记者从福清市政府网站获悉,福清将于2020年9月前实现全市具备条件的街道、镇、乡、居委会、建制村100%通客车。

截止2019年5月,在福清全市24个街道、镇、乡,494个居委会、建制村中,具备条件的街道、镇、乡、居委会、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

现如今除了海口镇云光村,渔溪镇钟前村、东际村,东张镇际山村、崔后村、双溪村是预约响应式农村客运外,其他地方的通客车形式为公交或客运班线。

根据计划,沙埔镇青屿村将于2020年9月前开通客运班线。届时,除了音西街道云中洋村、东瀚镇后营村、上迳镇树林村、东张镇南湖村、东张镇金芝村5个建制村的公路宽度不满足会车条件,仍不具备通客车条件外,全市其他具备条件的街道、镇、乡、居委会、建制村均已100%通客车。

   到2020年底仍不具备通客车条件的建制村(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道路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