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设置“执法公开日”邀请市民体验城管工作

fq.fjsen.com  2019-05-29 09:43:18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24日,福清市城管局设置“执法公开日”,邀请15位市民代表当“临时城管”,体验城市管理工作的现状和困难。

当天,福清市城管局组织6名城管队员来到江镜镇街头,发放《城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常识》《江镜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江镜镇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同时,邀请15名江镜镇群众代表前往江镜镇新江街、农耕公园等区域,开展规范车辆停放、劝阻店外经营、清理垃圾杂物等城市管理工作。此外,该局还邀请群众开展评议活动,从服务质量、执法水平、工作作风三方面评价城管队员是否热情服务,是否文明执法和依法行政。以及有无乱罚款、乱收费现象等现象。

此次活动,拉近了市民和城管的距离,对福清市城管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起到良好作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城管 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