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证实!福清5岁失聪男童耳蜗丢失 网友接力共同寻找

fq.fjsen.com  2019-05-27 09:12:4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小钟(钟先生 供图)

东南网5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近日,福清网友们的朋友圈被一则“寻找福清5岁男童丢失的耳蜗”的信息“刷屏”。众网友在广泛转发、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持疑问或否定态度:是炒作、营销!问过医生,说要开颅肯定是假的!

前日上午,本网记者通过各方了解、核实,确有此事,但信息在传播过程中发生部分曲解。

“人工耳蜗对一般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用处,可是对我儿子、对我们全家来说却十分重要。”5月25日一早,福清的钟先生还在为儿子小钟前一天傍晚丢失人工耳蜗一事犯愁。

原来,小钟今年5岁,患有先天性耳聋。为尽快提升、恢复听觉、语言功能,小钟在国外实施了手术,植入了人工耳蜗,其外机价值十余万,并一直佩戴在耳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男童 耳蜗 丢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