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459对新人在5月20日登记结婚

fq.fjsen.com  2019-05-22 09:14:08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1日讯(记者:陈生)“我们结婚吧。”昨天是5月20日,在这个具有浪漫色彩的”我爱你”的日子里,不少有情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当天上午,记者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看到,新人排起了长龙,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应对这个“特殊日子”,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做足了准备,热情地为前来登记的新人服务。在现场,小伙陈昕和女友朱瑞早早地就来领证,他俩早就约好了在5月20日这一天登记结婚。陈昕告诉记者,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和自己相爱的人登记结婚,感到非常幸福甜蜜。“选择今天登记,就是要让我俩永远都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辈子相亲相爱。”女友朱瑞说。新人陈明和薛菲菲说,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领证结婚,以纪念他们的爱情。

记者注意到,由于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了应对准备,每对新人从领材料登记、拍照到领证,仅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

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王财茂告诉记者,为满足新人们在5月20日办理结婚登记的愿望,福清市婚姻登记处提前了当天上班时间,并放弃中午休息,加班加点确保所有的新人都能完成婚姻登记。

据了解,截至昨天傍晚5时30分,全市登记结婚的新人共有459对,其中城区142对,乡镇317对,这个数字是平常日均登记量的数倍。

王财茂说:“‘5·20’这个日子,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为他们办理登记手续,并衷心祝福所有的新人甜蜜幸福!”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结婚 登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