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上迳镇召开部署会议 整治违法违规私建坟墓

fq.fjsen.com  2019-05-17 15:20:32  陈嘉明  戴雪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戴雪敏)日前,为有效遏制违建坟墓行为,福州市出台了整治违建坟墓3年行动方案。15日下午,福清市上迳镇召开传达5月14日福州、福清市违法违规私建坟墓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推进福州市整治违建坟墓三年行动。全体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主干参会,会议由上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翁昭康主持。

翁昭康指出,整治违建坟墓是生态文明建设之要,是实现乡村振兴之需,是殡改建设整治之迫,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整治违建坟墓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作为,扎实稳妥推进违建坟墓整治行动。此外,翁昭康从如何摸排、如何整治、如何推动三方面强调如何步步实施整治工作。

上迳镇主任科员林文英还在会上传达了5月14日福州市违法违规私建坟墓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及福清违法违规私建坟墓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福州市整治违建坟墓三年行动方案》,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整治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化移风易俗;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摸排整治;四是要加快推进生命公园建设,做到堵疏结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违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