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招50名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fq.fjsen.com  2019-05-17 15:17:25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2019年福清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福清市市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福清市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0名。

据悉,本次招聘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不仅实行与编内卫技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五险两金”按相关标准缴交),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方面,还按照《福清市卫计系统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

对于新引进的医学类硕士研究生,服务期限为15年以上(含15年),引进后前5年给予30万元生活津贴(分五年发放),并给予66万元的购房补贴,可按4600元/㎡的优惠价格购置120㎡人才公寓,若人才公寓面积超出120㎡,超面积部分则按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价格补差价。新引进的医学类博士研究生,服务期限为15年以上(含15年),引进后前5年给予60万元生活津贴(分五年发放),并给予78万元的购房补贴,可按4600元/㎡的优惠价格购置140㎡人才公寓,若人才公寓面积超出140㎡,超面积部分则按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价格补差价。

此外还提供科研经费启动资金。为所在医院申报省级课题立项成功的,给予科研经费启动资金补助50万元;为所在医院申报地市级课题立项成功的,给予科研经费启动资金补助20万元。

其他方面,引进人才可在福清市落户,其直系家属户口可随迁。其配偶需要在福清市安排就业的,根据原就业情况和个人条件统筹解决。而子女在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的,可在福清市市属公办学校、幼儿园择校一次,或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入学。

具体岗位信息和其他招考信息可通过福清人事人才网(http://www.fqrsw.com/)和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进行了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卫生 人才 招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