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举行2019迎春艺术品拍卖会 打造艺术品交流平台

fq.fjsen.com  2019-05-11 18:37:02  郑松波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市民参观(通讯员 郑松波 供图)

据悉,拍卖会当天,福建顶点集团还将举行APP专业拍卖网站开通仪式。据该公司董事长陈杰思介绍,拍卖会面向众多国际文化艺术机构、艺术家、收藏家,征集了一批极具专业价值、收藏价值和市场价值的精品力作,今后所有拍品信息都将在该公司开发的APP专业拍卖网站预展,同时,各藏友亦可在该网站上开艺术品网店,为艺术机构、艺术家、藏家以及投资收藏机构提供了一条垂直的交易通道。

“闽派书画源远流长,名人辈出。”据参加活动的阿根廷阿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阿根廷站)执行站长念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机构将与福建顶点集团及日本、美国等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文化机构合作,举办闽籍书画名家珍品海内外巡回展,向海内外展示福建文化底蕴,助推福建文化“走出去”,谱写中华民族复兴新篇章。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艺术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