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上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fq.fjsen.com  2019-05-08 15:25:04  袁琳敬 周龙 戴雪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上迳镇扫黑除恶专题会现场(福清市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5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周龙 戴雪敏)近日,福清市上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上迳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所、司法所、镇“一办六组”负责人和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强调,要重拳打击,全力根除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彻底根治农村乱象;打造多维度宣传格局,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摆不足,补齐短板,深挖线索,持续发力,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热情,将扫黑除恶内容融入村规民约,夯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同时,要结合“红色领航”工程,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引导群众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从源头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上迳镇长翁昭康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强调,应切实增强斗争的主动性和政治责任感,主动出击,聚焦重点,深入摸排线索,形成扫黑除恶的雷霆之势;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查自纠工作,把立行立改落到实处。

上迳镇综治副书记、扫黑办主任何传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推进部署。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宣传、鼓浓氛围,用好“五不漏”体系,切实关心群众生活,了解社情民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矛头向重点地区、重点领域进一步延伸;要内业上再完善,及时收集归档,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开展分析研判,制定下一步斗争战术和举措。

此外,上迳镇派出所所长郑长坤表示,扫黑除恶进入到“深挖根治”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强化线索核查,盯牢重点行业领域,始终保持对“三黑六霸”的压倒性态势,锁定目标打赢“歼灭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扫黑除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