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举行“五一”车展 展出100多款车型

fq.fjsen.com  2019-05-06 09:18:34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5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1日,由团车网主办的“福清五一国际车展”活动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福清市商务局、福清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先后为本次大型车展致辞祝贺。

当天,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看车、订购车辆的市民们还是络绎不绝。这种看的见、摸的着的“集体亮相”车展,受到市民们的追捧。

据主办方介绍,团车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旨在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主要产品包括:场景化的汽车营销平台、场景化的金融平台以及场景化的交易链服务平台。其中,线下场景交易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的百余个城市,并与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的上万家经销商或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20余家省级电视媒体联合推出了近千场大型汽车展销会。

此次车展,由福清市汽车流通协会和团车网联合举办,为市民们带来最低的价格、最高的优惠力度。其中,参与活动的参展品牌有广本汽车、宏扬集团别克汽车、上汽大众、奥迪、凯迪拉克、宝马、奔驰、东风本田、奇瑞新能源、捷途汽车等19个主流汽车品牌,共计100多款车型。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车展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