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融调研 做好土地利用规划

fq.fjsen.com  2019-05-05 09:01:57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林文斌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调研重点项目保障和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完成情况。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陪同调研。

当天,林文斌一行现场调研了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项目保障情况和“三调”外业点、滨海大道(元洪国际美食城段)海岸线调整问题、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保障情况,并参观了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文斌听取了福清市重点项目保障和“三调”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林文斌指出,推进项目建设,离不开用地保障。目前,福清全市呈现出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势头,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福清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对土地管理政策的研究,吃透用好政策,做好土地利用规划,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福清解决在项目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见效。

针对“三调”工作,林文斌要求,要围绕保证质量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狠抓进度,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按时推进;要配齐配足人员,加强协调配合,保障成果的准确性。

福清市领导张新怿、施家雄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土地 资源 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