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副市长张新怿检查江阴港城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

fq.fjsen.com  2019-04-26 15:08:03  陈嘉明  杨小雄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听取工作汇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4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杨小雄)日前,福清市副市长张新怿一行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双成、福清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近期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赴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东进世美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新怿详细询问了两家企业近期安全隐患整改的情况,并提出三点意见:一、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一要牢记安全生产红线,重视一线员工人身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坚持安全生产工作牢抓不懈;三、要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和工艺流程的风险管控,不断深化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安全 生产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