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漳州政协副主席何伟燕来融考察“提升小流域水质”工作

fq.fjsen.com  2019-04-25 17:46:4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综合治水宣传(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4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昨日,漳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伟燕一行来融考察“提升小流域水质”工作,福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黄诗杨、福清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陪同。

在上迳镇梧岗村,考察组一行先是了解了上迳镇小流综合治水工作的整体概况和目前推进情况。福清市水利局局长林爱光、上迳镇镇长翁昭康分别介绍了上迳镇小流域综合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考察组一行对上迳镇小流域综合治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翁昭康、上迳镇副镇长唐才玉还就继续做好该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据了解,上迳镇在开展小流域综合治水工作期间,各村积极投入治水行动中。官元村开展全域综合治水宣传工作;岭胶村对污水管道进行施工改造等。各村在镇政府的带领下为打好综合治水百日攻坚战,以消灭劣V类水质为治水行动目标,实现水清、岸绿、河畅、生态美为奋斗目标齐发力,共同助力上迳镇综合治水百日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此外,一行人还察看了渔溪镇小流域整治工作和龙江流域整治工作,对福清市小流域整治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赞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考察 治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