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2处违法建筑将被拆除 面积达2639.5㎡

fq.fjsen.com  2019-04-25 15:37:41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第十批“六先拆”拆除对象名单(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供图)

东南网4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贯彻落实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日前,福清市人民政府公示了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2019年第十批“六先拆”拆除对象名单。

本次拆除名单涉及渔溪镇双墩村、石竹街道棋山村、海口镇石溪村等12处违法建筑,总面积达2639.5平方米。其中,一处违法主体为养殖棚,位于阳下街道东田村,面积达400平方米。

据了解,对在违法建设场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市场监管、税务、生态环境等部门依法注销有关证照。同时,规划局以及违法建筑所在镇街将于4月30日前依法完成本批次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违建 拆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