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一都镇千人定向越野感受枇杷风光

fq.fjsen.com  2019-04-24 09:42:24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21日,2019“马特宏”杯福建趣味定向越野春季赛在一都镇举行,近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2019年福州(福清)枇杷节系列活动之一。在当天的活动中,选手们沿着一都村、普礼村古驿道,以及一都镇古街、状元庙、状元公园、保二头古民居、罗汉里等自然和人文景点路径,在感受定向越野趣味的同时,也领略了一都镇的“枇杷风光”。活动现场还穿插举行有奖寻宝、一都特色美食品尝、土特产推广、枇杷吉祥物宣传、旅游线路发布、小学生“防灾避险”主题公益课、文娱节目表演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一都 越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