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评选“最美护水人、最美河段、最美水乡”

fq.fjsen.com  2019-04-23 09:58:25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林秋明)为树立治水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域治水”的良好氛围,4月20日起,福清市开展2019年度“最美护水人、最美河段、最美水乡”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由福清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主办,福清市水利局、福清市水系联排联调中心、福清市广播电视发展中心、福清侨乡报社承办。“最美护水人”的参评条件是:以亲身护水、宣传发动或捐资捐物等方式,参与“织网、清库、造湖、治污”等一线综合治水工作,表现突出的镇村乡贤、普通群众和干部职工。“最美河段”参评条件是:各镇街、农场、村居辖区内,符合“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段,长度大于500米。“最美水乡”参评条件是:辖区内江、河、湖、库、池、渠、涧等水资源互连互通,形成水系发达、水网密布的水乡格局。

整个活动分为推荐参评、初步审核、组织评选、对外公布、结果运用等5个阶段。推荐参评时间为4月20日—5月10日;初步审核时间为5月11日—25日;组织评选时间为5月26日—6月15日;对外公布时间为6月16日—30日;结果运用时间为7月1日—30日。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治水 生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