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召开会议 听取旅游业建设工作汇报

fq.fjsen.com  2019-04-12 08:59:46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1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专题会议,听取福清市旅游产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协调推进问题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福清市领导翁芳明、胡万源、陈存枫、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旅游产业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情况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镇街就福清市旅游产业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2018年度,福清市旅游接待总人数达511.49万人次,比增23.6%;实现旅游总收入121.17亿元,比增34.3%。2019年,福清市将以推动重点景区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品牌为主线,着力开展四大工程,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实现旅游产业新的提升。

王进足指出,旅游产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软实力、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福清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计划》,积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准确把握旅游业发展趋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旅游业改革创新,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举措,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为福清建设旅游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王进足要求,要理清思路,树立发展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福清市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集中力量打造重点景区,积极引入外部资源,有效整合本地资源,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引领,深入开展调研,精准实施策划;要把握重点,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绿色发展和规划引领,抓住“山上”和“海上”两条主线,统筹布局全市交通、环保、绿化、城建和新农村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旅游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旅游品牌,实现旅游业发展重大突破;要完善机制,制定激励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市场化运营机制,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让制度既有“温度”也有“热度”,全力助推福清市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旅游业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