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委老干部局来福清调研老干部工作

fq.fjsen.com  2019-04-09 09:19:57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8日讯(记者:林明)4月2日,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倪为民一行来融,调研老干部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福清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并着重了解信息写作编发、老党员志愿服务站挂牌及离退休干部党建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单位要不断挖掘信息素材,打造精品信息、深度信息,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实现量增质变。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党员驿站、老党员之家、老年大学及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阵地资源,继续扩大老干部学习服务阵地,进一步满足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老干部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