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多部门和团体联合举办古琴雅集活动

fq.fjsen.com  2019-04-09 09:13:49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3日,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古琴雅集活动在福清市文化馆举办。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清市文化馆、福清市立达孔学会承办,镇江梦溪古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古琴协会、福清市八音琴社协办。演出活动在一曲《忆故人》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古琴学会理事姚云卿、中国古琴学会会员姚茜云先后表演了《挟仙游》《捣衣》等名曲,其他古琴爱好者也演奏了《孔子读易》《阳关三叠》《秋夜长》《醉渔唱晚》《归去来辞》《秋江夜泊》等名曲。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文化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