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钟前村际溪山生命公园竣工

fq.fjsen.com  2019-04-08 08:46:36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4日讯(记者:吴凤至)近日,记者在渔溪镇钟前村看到,该村的际溪山生命公园刚刚竣工,山坡边上的三角梅、杜鹃在风中摇曳,树林中的“生命里程碑”隐在绿茵中。

“生命公园建成后,我把照片发到村民的微信群里,大家都问这个生命公园什么时候可以使用。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们再苦再累也值了。”钟前村党支部书记郭冬彬说。

钟前村位于渔溪镇西南部,村域面积4平方公里,下辖4个自然村,总户数168户,总人口635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102人。去年,该村被列为2018年渔溪镇先行推进生命公园建设村。

“际溪山生命公园地势比较陡,日后还要完善防护设施的建设,以及改善通往公园的道路情况。”郭冬彬说,际溪山生命公园占地面积3亩,共建设110个墓穴,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动建,2019年3月竣工,项目造价约70万元。该项目拟于近期验收并投入使用。

“目前,钟前村际溪山生命公园、苏田村莲池山生命公园等7个村的4个生命公园已基本建成,其中,渔溪村香城山生命公园、后朋村九龙山生命公园已投入使用。”渔溪镇副主任科员钟芳娜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渔溪 生命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