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开展中国·元洪进口食品供销对接会

fq.fjsen.com  2019-04-04 10:18:45  王光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昨日,中国·元洪进口食品供销对接会暨“元洪在线”、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仪式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作为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线上配套平台,“元洪在线”、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将助推福清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是我省着力培育的千亿产业集群和省重点项目,重点打造食品储运、加工、展示、体验、交易、结算产业生态链,围绕“一条鱼、一块肉、一粒果、一袋米、一桶油”打造大宗食品食材供应链,建设国际化食品高端园区,成为全球食品展示交易集散中心。

“元洪在线”是该产业园的线上配套平台,以进口生鲜食品为主,首创“线上约、线下会”的全球网交会模式,为海内外食品供应商和采购商打造一站式B2B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最终实现“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全球”的目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元洪 食品 交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