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清明期间 福清市临时增设免费公交专线

fq.fjsen.com  2019-04-02 18:09:5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记者从福清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清明祭扫出行,4月3日至12日,福清市公交公司将临时增开水南至福清殡仪馆的公交专线,免费接送往返市民。

据了解,该免费专线是从水南公交站至福清殡仪馆,沿路在大真线霞楼路口及上迳口增设站点,市民可自主选择就近站点上下车。祭拜期间每日将安排3部公交车,不间断往返接送前往殡仪馆祭拜人员。其中,4月4日至7日的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至17时;其余时间为7时至17时。

“据预测,今年清明节期间出行祭扫的高峰期预计在4月4日至7日出现。因此,公司将在此期间延长运营时间,并根据乘客实际情况,实时增加免费接送车辆。”福清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清明期间(4月5日至7日),福清市将在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门口旁以及创业大道(与小南洋红绿灯交叉口)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设置临时停车场。届时,福清市公交公司将安排8部车用于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至殡仪馆的往返路程;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将安排6部车用于创业大道至小南洋公墓。

对此,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祭扫高峰期间,为确保安全、交通顺畅,前往福清市殡仪馆、小南洋公墓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请勿自行驾车前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清明 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