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大真线突发车祸 致1人死亡

fq.fjsen.com  2019-04-01 19:13:2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车祸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4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16时15分许,福清市大真线东阁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小轿车与一挂车发生碰撞,致小轿车上1乘客死亡,两车的车主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7时15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福清往龙田方向,看到涉事小轿车车头扎在挂车的左后尾部,停在道路中间车道。小轿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头前还流出一滩泛红的“污渍”,旁边散落着许多零件和玻璃碎片。挂车则停在外侧车道上,车上装满钢材,损坏并不严重。

“大概四点多,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撞击声。我马上从店里跑出去,就看到小轿车和大车撞在一起。小轿车损毁严重,车上的一位老人好像也受了重伤。”大真线东阁路段附近的店主陈先生高速记者,具体的事发原因和过程他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从福清融强医院获悉,老人已确认死亡,女,约70岁,福清三山人。

目前,上述人员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