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9-03-25 09:29:58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2日讯(记者:林翔)3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将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八闽大地发展新篇章。

会上,于伟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于伟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征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为加快福建发展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提供重大动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成绩,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就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对福建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饱含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心关怀,是指导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统一思想和行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领导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