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镜洋发布迁墓公告 业主可至村委领取补偿费

fq.fjsen.com  2019-03-21 18:04:1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福清市镜洋镇发布一则迁墓公告:因建设需要,经福建省人民政府闽政地[2018]997号、闽政地[2019]997号文批准,拟征收福清市镜洋镇琯口、上店村集体土地面积204.357亩,作为工业储备地2017-006号、2018-034号项目建设用地。

据了解,该地块东至福厦路水沟、君踏福围墙、玉上丰制衣围墙;西至上店村耕地;南至本缘苍山围墙;北至振云塑胶围墙。在此范围内的所有坟墓业主,务必在2019年4月9日前到坟墓所在地村委会办理登记并领取搬迁补偿费,逾期未迁的坟墓按无主墓处理,由福清市镜洋镇政府统一组织搬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镜洋 迁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