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融调研老干部工作

fq.fjsen.com  2019-03-20 08:56:26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9日讯(记者:林明)3月14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谢宜萍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融调研老干部工作。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清市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以精准理念推动老干部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福清市老干部工作和落实离休干部政府购买服务的工作力度,希望福清市要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做好精准服务,进一步用精准理念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抓好各项待遇落实和帮扶工作,重点落实政府为离休干部购买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老同志解决困难问题,提供更多亲情化个性化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大力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理顺老干部工作机制,带动老干部工作取得质的提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退休 干部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