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一小区“人防车位”拟转让引争议 部门给出回复

fq.fjsen.com  2019-03-19 17:09:4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停车场入口的牌匾(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3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有网友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福清市龙田镇泰禾·华侨城开发商计划将小区一期的“人防车位”赠送给部分业主。对此,不少业主提出质疑:开放商是否有权出让小区“人防车位”。

日前,在业主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泰禾·华侨城一期的地下停车场,看见入口设有一块标有“防空地下室 平战结合 为民造福”等字样的标牌;再往里,发现停车场内设有多个防护密闭门,上面同样标着“防空地下室”……正是根据以上种种迹象,业主们认定该停车场为“人防车库”,里面的车位为“人防车位”。

其中一业主薛先生告诉记者,据统计,华侨城一期共有住户、商户709家,地面车位67个、地下车位322个。“按照这样的配比,车位本就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听说开发商还要将170个‘人防车位’赠送给部分业主,以后我们停车岂不是更难了?”对此,薛先生认为,整件事情的关键在于,开发商转让小区“人防车位”的行为是否合规。如果合规,他们也无话可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车位 物业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