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保障消费者权益 福清市江阴镇在行动

fq.fjsen.com  2019-03-18 10:06:41  林薇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通讯员:林薇)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4日,福清江阴司法所、综治办、妇联联合开展消费者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宪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和宣传,并针对消费者维权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同时,结合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刊出LED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营造维权氛围,进一步夯实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依法维权意识,让每一位消费者的群众明白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勇于在侵权行为发生时通过合法途径解决消费纠纷。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江阴 消费 权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