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西山学校招收2019年普高艺体特长生180人

fq.fjsen.com  2019-03-15 11:54:4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有报考意向的考生须于2019年3月16日-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持相关材料(《福州市2019年中招体育、艺术特色班、特长生报名表》及报名资格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相片2张)至福清西山学校高中部教务处报名。

经审核通过的考生于4月3日签领《福州市2019年中招体艺类专业测试准考证》,5月4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参加专业测试。其中,体育测试项目包括素质测试(20分):测100米跑、立定跳远(考生两项必测);专项测试(60分):200米、跳远(考生任选一专项测试);技术评定(20分):分技术动作、体态评价两部分组成,根据考生在该项目中掌握技术动作的情况和其体态是否符合该项目的需要,进行综合评价。考试地点为福清西山学校高中部大操场。

美术测试项目包括素描科目(60分):素描静物(几何形体);色彩科目(40分):色彩静物。考试地点为福清西山学校教学楼C座2楼美术室。

音乐测试项目包括独唱(70分):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或通俗唱法,需自备完整歌曲作品1首;视唱(15分):简谱或五线谱,考题长度为4-8小节;听音练耳(15分),听唱或模唱单音、音程、和弦(大、小三和弦)。值得关注的是,声乐类考生要求清唱,不使用话筒扩音设备,自备乐谱。

详情可登录福清西山学校官网http://www.fjxsxx.cn/查看;有疑问的考生可致电或发送邮件咨询,咨询电话:0591-85326025 / 13960790131(石明),邮箱:270271604@qq.com。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学校 招生 特长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