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记福清利桥街片区改造三人工作小组日常工作

fq.fjsen.com  2019-03-14 10:01:00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吴凤至)3月4日中午12点5分,位于利桥街的一户征迁户签约了。该户的签约,为接下来的征迁工作打下了基础,也让为此奔忙了一个多月的王为善、王书华、苏祖太欣喜不已。

王为善、王书华、苏祖太都是征迁第一指挥部三组教育局组的成员,而他们为之忙碌一个多月的征迁户却不在教育局组的任务清单中,难道他们错领“包干区”了?事实并非如此,记者了解到,此次教育局组的征迁干部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用真心、诚心和耐心换得征迁户们的“应征心”,在1月下旬,教育局就100%完成了该组征迁签约任务数,成为征迁第一指挥部第四个、第三征迁组第一个实现签约100%的小组。

小组的阶段性任务完成只是总体任务的一部分,王为善、王书华、苏祖太三人来不及休息,就积极响应指挥部的要求,转身投入到协助其他征迁小组的工作中去。王为善他们协助征迁的是一栋9层楼,里面居住着14户征迁户,每一个征迁户都有着特殊的情况和需求,再加上各种原因,使得这一栋征迁房屋情况比较复杂。王为善、王书华、苏祖太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又再一次进行摸底。可他们的摸底却不是简单了解家庭成员、居住情况等,而是当起了“心理分析师”,详细了解分析征迁户们的心理状态,在一张张A4纸上,认真记录着他们每一次与征迁户接触后的“心理分析”——回避状态、反弹状态、太极状态、纠结状态……从1月底开始协助工作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王为善他们只有两个晚上没有在指挥部加班,其它晚上常常要加班到深夜,需要吃宵夜,一天四餐成了他们的“标配”。“后勤保障组也是很辛苦,我们加班到多晚,他们都在支持配合我们。”有着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王为善、王书华、苏祖太更加心无旁骛加班加点鏖战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片区 征迁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