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龙江特大桥右幅悬浇梁顺利合拢

fq.fjsen.com  2019-03-11 18:20:09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合拢现场(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3月11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8日17时6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由中铁十七局集团福州长福A3标承建的龙江特大桥右幅(70+120+70)m悬浇梁合拢段顺利浇筑,取得了阶段性的攻坚成果,保障了本标段架梁通道的畅通。

据了解,龙江特大桥全长2869m,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100km/h,桥面宽度16.5m。其中(70+120+70)m悬浇梁为本标段重难点和控制性工程之一,箱梁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采用三向预应力体系,每个T构16个悬臂段。

自2018年4月份启动悬浇梁支架搭设以来,项目周密部署、提前筹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细化节点,倒排工期,现场标准化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要求。进入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针对架梁工期紧、剩余生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制定奖罚措施,层层把关,步步落实。

为保证此次悬浇梁合拢段施工顺利完成,项目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合拢段专项施工安全技术交底。浇筑现场,项目分管领导全程盯控,施工人员默契配合,确保了悬浇梁右幅顺利合拢。

龙江特大桥右幅(70+120+70)m悬浇梁的合拢,历时11个月,经日常线性监控,合拢后高差在误差允许范围内,线型平顺,外观较好,为全桥的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将继续优化资源配置和现场管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向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工程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