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fq.fjsen.com  2019-03-11 09:26:07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8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获悉,3月份起至年底,福清生态环境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主要为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查期间群众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近两年来群众反映集中、重复举报、整改后回潮等生态环境问题、发生在百姓身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污染严重的散乱污企业和小作坊;涉及重点行业、工业园区、水源保护、流域水环境、自然保护区、VOCs重点企业等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环境安全隐患问题。

届时,福清生态环境局将组成4个专项行动小组,包片开展整治行动。3月1日至11月30日,对各环境敏感点、重点流域、工业园区、饮用水源地及风险企业进行全面排查;12月1日至20日,开展全面复查,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跟踪监督,落实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专项行动小组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解决一批久拖未决的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环境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