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fq.fjsen.com  2019-03-08 15:12:4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东南网3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今日上午,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2019年度镇(街)工作会议,会上作2018年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总结与2019年的工作部署。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福清市24个镇街以及东阁华侨农场、江镜华侨农场残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会上,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理对2018年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就“夯实基础,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兜底补短,织密残疾人社会保障网”“融合共享,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三方面内容作介绍。同时还指出福清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解决就业、权益保障、服务体系等问题,继续推动惠残助残政策落实,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等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本次会议还涉及开展第二代残疾人证核查清理工作、残疾人毕业生就业需求摸底调查工作、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补贴等7项2019年工作部署内容。其中对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主要针对扶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实施残疾人居家托养补助和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补助以及关于“一户多残”残疾家庭生困难补助工作进行进一步的落实和具体部署。会上要求,各镇街和2个农场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福清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带领福清市各镇街落实扶残助残政策,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推动福清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下一步,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还将继续引领福清市各镇街进一步夯实各项扶助残疾人工作,持续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增强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残疾人 部署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