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

fq.fjsen.com  2019-03-04 17:59:53  王正夏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3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翁玲玲)近日,福清市龙田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振兴”工作述职评议会,对2018年度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述职评议。龙田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口办负责人、工作片片长、各村(社区)主干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传烜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龙田镇基层党建不断提升的一年。在福清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福清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年来,龙田镇党建工作持续晋位升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基层组织红色堡垒更加夯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争先进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党组织 述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