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春风行动”招聘会吸引求职者3800余名

fq.fjsen.com  2019-02-28 15:22:1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2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前日上午,由福清市政府主办,福清市人社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福清广益艺都家居广场拉开帷幕。招聘会上,363家企业供岗11200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往。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了不少求职者。不少企业的招聘人员也纷纷离开展台,积极派发企业招工简章,了解求职者的求职意向。记者注意到,为吸引人才,今年招聘单位提供给求职者的薪酬也较为优厚,其中,不少企业还拿出了十足的“诚意”,除了为员工提供高额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社保福利外,还额外提供完善的生活设施,为招揽人才增加“筹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招聘 求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