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两融籍企业家跻身2018年印尼十大富豪榜

fq.fjsen.com  2019-02-22 14:49:1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日前,著名金融杂志《福布斯》评选出2018年印尼富豪榜,其中融籍企业家蔡道平(62岁)、林逢生(69岁)分别以92亿美元、53亿美元的资产价值位列榜单第二位与第五位。

据了解,蔡道平系印尼“烟草大王”蔡云辉之子,现为印度尼西亚盐仓集团董事局主席,该集团成立于1958年。林逢生系印尼“水泥大王”林绍良之子,现为印尼林氏集团董事局主席,主营业务包括纺织、水泥、化工、电子、航运、保险、金融、房地产、钢铁等。

本次排行榜是根据企业家家族和个人、证券交易所、年报和分析师获悉的持股情况和财务信息编制的。该排行榜列出了个人和家庭财富,包括公司创始人及其直系亲属分享的财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企业 发展 财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