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今年第二次土拍揽金28亿多 西区4幅热土引疯抢

fq.fjsen.com  2019-02-21 16:50:1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2019拍-02号地块位置概略图(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供图)

宗地2019拍-02号地块位于音西街道、石竹街道北前亭村,是此次土地拍卖会上唯一一块为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加油加气站用地),该地块曾于2018年12月12日作为2018拍-30号地块被个人买家竞得,成交价高达2.005亿,溢价率近20倍。现该地块又重新流入土拍市场,本次出让起拍价从此前的1100万上调为1.2亿。地块面积约3374.97平方米,最高容积率为0.3。

中石化竞得宗地2019拍-02号(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供图)

由于近年来加油站选址规划的用地稀缺等缘故,该地块加价幅度也多次高达1000万元/次,竞拍异常激烈。经过数轮“角逐”,2019拍-02号地块最终被中石化以17000万元的成交价收入囊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土地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