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老人登山途中昏迷 消防队员上山救援

fq.fjsen.com  2019-02-19 09:44:57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林文捷)2月12日12时11分,福清市消防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石竹山风景区半山腰处,有一老人在游玩时突然昏迷,急待救援。

福清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安排宏路消防中队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由于无法明确老人所处的具体位置,消防员和报警人沟通后,决定携带担架等救援装备,徒步上山寻找。5分钟后,在过往游客的指引下,消防员找到了老人。此时,120救护人员也到达现场,消防员配合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简单的现场急救。随后,老人被大家固定在担架上,迅速转移至山下,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了解,该老人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当天和邻居一起登山游玩,由于天气寒冷,加之长时间运动,导致脑部缺氧,休克昏迷。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登上 事故 消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