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介入监督 保障“阳光选房”

fq.fjsen.com  2019-02-11 10:00:40  林翔 高兴铨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3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高兴铨)记者获悉,自1月2日福清市启动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以来,福清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介入监督,确保相关工作公开公平。

1月31日,记者在福清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安置选房组看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福清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安置选房组严格按照协议签订时间顺序,依次安排群众选房,整个过程实现“顺序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房源公开”,做到“阳光透明”,保障被安置群众选到如意的房子。

“在选房过程中,每户的选房人选完以后,我们会及时把他们选择的房源用小红旗贴在公示栏。”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何洁丽说,他们每天根据各工作组报送的材料,第一时间公示群众选房预约情况,并发送到微信群中,向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公开。第二天,再根据预约顺序进行排序,然后进入选房程序。同时,福清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也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监督 项目 选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