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新春将至 福清市领导开展文娱场所安全检查

fq.fjsen.com  2019-02-02 09:46:43  林明 张致楠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张致楠)1月29日,福清市副市长林峭立带领福清市公安局、文旅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人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融禧音乐会所、祝圣宝塔、飞鹿网吧、龙江中学、霞楼小学和幼儿园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和防范工作情况。

林峭立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切实承担起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仔细检查相关场所消防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以及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拉等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春节 安全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