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举办医疗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fq.fjsen.com  2019-01-29 15:43:38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医疗健康知识讲座(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 供图)

东南网1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近日,由福清市中医院、福清市玉屏街道卫生服务所和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暨玥时代月子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联手举办送医疗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包括开办健康知识讲座、爱心义诊等,向社区及周边居民传递温暖。

福清市中医院杨华盛医生作为健康知识讲座主讲,向居民讲解了流感的预防与治疗以及日常药品的使用误区等卫生健康知识。此外,福清市玉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暨玥时代月子中心的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为居民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传递健康和温暖。

志愿者为居民义诊。(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疗 健康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