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帮扶困难户

fq.fjsen.com  2019-01-23 09:03:37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郭成辉)1月18日,福清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帮助辖区老党员、五保户、特困户,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空巢老人送上真情的节日问候。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不但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还为老人检查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更换老旧保险丝。家住龙山街道的古稀老人俞凤钦儿子早逝,丈夫离世,自己患中风病长年卧床,党员服务队的到来,让老人倍感温暖。服务队中有着47年党龄的俞堂与老人热情攀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老人的想法,更让老人感激不已。

据悉,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走访辖区10余户困难家庭,将党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爱心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