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访群众 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fq.fjsen.com  2019-01-17 09:08:56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陈生)昨天,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施家雄到福清市信访局接访群众,帮助来访群众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在接访室,福清市委副书记王建生与来访群众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小区停车与安全通道、天然气开通,体制改革退休人员医保社保,房地产企业未按时交房等方面。

针对以上问题,福清市领导在了解情况后,一一作出答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马上成立协调小组,尽快进行勘查了解,拿出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务求公平合理,解决老百姓的难题。

王建生指出,信访部门是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了解群众诉求的重要渠道,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理解、爱护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核实群众反映的内容,本着尊重事实的准则,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共接待5批13人信访群众,大部分群众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信访 群众 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